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要闻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高速公路月溪特大桥桥下空间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10-16 07:25

(通讯员 陈赤波 刘元红)10月14日,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牵头联合湖南高速集团邵阳分公司、大湾管理所、洞口县月溪镇人民政府、月溪镇综合执法大队、当地公安等部门,在G60沪昆高速洞口境內K1362+350月溪二号高架桥开展桥下空间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共计清理桥下违法占用面积约860平方米,转运木材、河砂、红砖等杂物100余吨。



此前,月溪二号高架桥堆放了大量打谷机、木材、柴火、稻草等易燃杂物,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由于桥下空间的整治工作难度大、涉及面广,9月2日,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高速路政大队积极协调,取得了洞口县月溪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9月6日洞口县月溪镇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开展高速公路月溪特大桥桥下空间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



  


    本次整治行动共计开展法律法规宣传4次,出动人员38人,转运货车20辆次,拆除违法修建围栏6处。整治效果明显,社会反响强烈。为防止桥下空间整治工作出现反弹,邵阳交通执法支队高速路政大队将不定期对桥下空间进行巡查,实行常态化监管执法,将落实责任到人,做到即发现即处理。

    在月溪大桥现场督导整治工作的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莫小平介绍,“自支队今年4月正式承接邵阳辖区583公里高速公路路政执法以来,已联合路产和属地乡镇、公安等相关部门,克服各种困难和矛盾,对22座高速公路桥下空间杂物进行了整治清理,及时消除了桥下空间安全隐患和“脏、乱、差”现象,全力保障了辖区高速公路桥梁的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