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要闻
市交通执法支队调度交通场站创国文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08-18 17:29

    8月1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创国文工作调度会,会议由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莫小平主持,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14日市创文指挥部空中缆线、交通场站专题调度会议及8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场站专项整治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交通场站、公交车、出租车创国文测评要求和标准,对下一步创国文整治和提升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提升精气神、克服厌战情绪,切实履职尽职,在巩固前段工作成效的基层上,扎实做好城区汽车东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湘运市场和公交车、出租车的创国文整治和提升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今年国家创国文实地测评。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创文指挥部和主管局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问题清单交办整改、驻站人员督查、召开企业负责人会议等工作。采取过硬措施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对公交车站和公交车、出租车车身公益广告,以及公交车、出租车文明规范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行整治,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不留盲区和死角。

(陈赤波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