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学习二十大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3-03-08 17:45

3月7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吴军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方社贵主持会议,支队在职及离退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阳培元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支队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文件。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邓牮、刘宏、刘光顺、李立律、杨艳平、陆芹、郑爱民7位同志为支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吕大勇、杨艳平、周哲民3位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吴军民在讲话中对选举产生的支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机关党委要以目标具体化、措施精准化、操作规范化为要求,狠抓理论武装,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党员干部克服自我满足、浅尝辄止,被动应付、一知半解,追求形式、学用脱节等学习上的思想误区,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和明辨是非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对标对表抓好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聚焦“打非治违”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始终把党旗插在一线主阵地。大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必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使党的基层组织真正成为贯彻党规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三要凝心聚力到支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党务工作方针,机关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六个聚焦”来开展,要始终根据支队的中心工作来确定,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与方法活跃工作气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确保支队党委各项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党员大会结束后,市交通执法支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立律同志为机关委员会书记,刘宏、杨艳平为副书记;选举杨艳平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