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推进创文工作走实走深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04-12 10:39



4月9日下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4月7日召开的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规划(2021-2023年)》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全市创文推进会和《工作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作为交通系统创文工作的主阵地,支队要发挥排头兵作用,在单位树立树牢“创国文工作就是主业主责、以创国文工作统领支队全部工作”的意识,做细做实各项创文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创文责任,按照既定分工,细化分解创文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体系。


会议强调,要总结前一阶段支队创文工作的成绩,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努力在汽车站、公交车站、公交车和出租车点位建设上再提升;进一步加大交通运输市场整治力度,规范车辆营运秩序;全面落实“公交优先”原则,科学规划公交线路,加快公交专线建设,确保城市公共交通分担率达到30%以上,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