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加大出租车监管力度助力我市创文
来源: 更新时间: 2019-11-26 14:37

 

11月20日,车牌号为湘EX0**8的出租车驾驶员主动来到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缴纳了200元的罚款,并写下不再违规经营保证书。连日来,市交通执法支队进一步加大对巡游出租车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城市客运市场秩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该支队安排专人值守邵阳火车站出租车待客区和各汽车站出入口,维护出租车发车秩序和加大对乱停乱摆行为整治力度。常态化开展路面巡查,重点查纠出租车不打表计费、拒载、故意绕道和随意拼客等违规行为。在开展高密度明查的同时,不定期组织开展暗访督查,对出租车驾驶员文明规范服务方面进行督查,并督促出租车公司加强驾驶员文明规范服务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素质。

在市区1100台出租车车身张贴“创文明城市 做一个有温度的交通人”宣传贴花,在车内座椅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邵阳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规范“十要”“十不准”,进一步增强了出租车驾驶员的遵规守法和文明服务意识,城区出租车行业保持了违规投诉率持续下降、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

市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支队将驰而不息加大对出租车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