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3-19 16:14


3月18日上午7时许,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余名志愿者来到市区西湖路百春园路段和汽车南站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一个个身穿执法制服、手戴红色袖章,时而在十字路口及人行道处向驾驶员及行人宣传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理念,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时而在公交站台引导乘车秩序,为老幼病残弱者提供帮助。当日上午,志愿者们现场向市民发放“拒乘黑车、安全出行”宣传单200余份。据悉,这样的活动该支队今年已开展了3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