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专栏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半年工作讲评会暨三季度创文推进会
来源: 更新时间: 2018-07-13 12:02


7月1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讲评会暨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会上,该支队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对上半年工作、二季度创国文工作进行了总结,谋划了下半年工作和三季度创文工作,支队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讲评,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和三季度支队创国文工作。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首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元年。

今年以来,该支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创国文工作统领支队所有工作,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坚持“打非治违”不放松,全力整治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相继开展了“春运期间出租车专项整治”、“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月行动”、“出租车不文明经营行为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蓝天保卫战行动”、“两客一危安全专项整治”等14个专项整治行动,坚决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据统计,上半年,支队共立案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453起,其中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72台次,查处违规班线客运车103台次,查处违规货运车辆73台次,查处违规出租车、公交车121台次;收缴空车灯160个、喊客牌170块;查处物流公司违规经营10, 查处水上渡船违规行为3起,移送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人,有力维护了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凌志华  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