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举行全民健身拔河比赛
来源: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2-11-25 15:16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1125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组织所有会员共分8个参赛队伍开展全民健身职工拔河比赛。

(比赛队伍整队待发)

本次比赛全体参赛队员通过抽签确定各自分组,每轮比赛各组派16人参赛,其中每组女同志不少于2人。比赛采取三轮分组对抗淘汰制决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

(比赛激烈,啦啦队奋力助威)

比赛中,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分工协作,互相加油鼓劲,将众人力量拧成一股绳,现场气氛热烈而不失团结,紧张而不失友谊。通过激烈角逐,最终第3组获得一等奖,第2组、第4组获得二等奖,第1组、第8组获得三等奖。整个拔河比赛,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拔出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一等奖队伍部分代表合影)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会活动很有意义,既增强集体荣誉感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热情,还增进了彼此的同事友谊和队伍凝聚力,展现了支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争第一良好精神风貌。


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