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市交通执法支队11月份出租车创文整治通报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12-29 15:51


(2021年12月1日)


2021年11月,市交通执法支队保持出租车创文整治常态化、高压化,促进驾驶员文明规范行为习惯化。

本月共处罚24名违规驾驶员,除个别情节轻微的只罚款不扣车外,其他都予以扣车3天、罚款200元。其中不主动向乘客出具发票(也不询问乘客是否要票)的10人,拼客不征求车上乘客同意的3人,车辆卫生差的 3人,车内吸烟的2 人,不按规定使用文明用语的 2人,不戴口罩的2人,议价、站场揽客、顶灯不亮的各1人。

现将处罚的违规出租车、驾驶员通报如下(市区企业以违规率从高至低为序):

一、邵阳鸿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5台,月违规率4.62%

1.湘EX2959驾驶员彭松柏,拼客前未经车上乘客同意。

2.湘EX9001驾驶员王向阳,营运时未规范佩戴口罩。

3.湘EX9938驾驶员钟山,没主动出具车票(也没询问乘客是否要票),对乘客有不文明言行。

4.湘EX9913驾驶员张朵,营运时违反防疫规定,未戴口罩。

5.湘EX9796驾驶员王初平,未主动出示发票(也没询问乘客是否要票)。

二、邵阳三维出租车有限公司6 台,月违规率4.28 %

6.湘EX2687驾驶员李中熟,未主动向乘客出具当次发票(也没主动询问乘客是否要票)。

7.湘EX2366驾驶员孙建平,拼客前未经车上乘客同意。

8.湘EX9851驾驶员刘盛祥,不使用文明用语。

9.湘EX9678驾驶员王顺平,拼客前未经车上乘客同意。

10.湘EX6910驾驶员杨更强,未主动出具车当次车票(也没询问乘客是否要票)。

11.湘EX2396驾驶员李伟固,未主动出具车费票据(也没询问乘客是否要票)。

三、邵阳新世纪客运有限公司5台,月违规率1.66 %

15.湘EX2335驾驶员曾武,不出动向乘客出具车票,未规范佩戴口罩。

16.湘EX2775驾驶员罗勇,车内后排不卫生。

17.湘EX2779驾驶员马理,在站场不服从调度,私自喊客揽客。

18.湘EX2731驾驶员刘卫国,载客时车内吸烟。

19.湘EX2713驾驶员姚作方,未征求乘客同意

拼客。

四、邵阳市蓝天客运有限公司3台,月违规率1.51%

12.湘EX2636驾驶员唐红春,未主动出具车票(也未主动询问乘客要不要票)。

13.湘EX9265驾驶员谢德志,营运时吸烟、未主动出具车票(也未主动询问乘客要不要票)。

14.湘EX0355驾驶员刘卫军,未主动出具车票(也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要票)

五、邵阳市永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3台,月违规率1.20 %

20.湘EX6858驾驶员刘玉杰,议价经营。

21.湘EX6618驾驶员朱江北,车内后排卫生不干净。

22.湘EX9389驾驶员邓带民,未主动向乘客出具当次车票(也未主动询问乘客要不要票)。

六、邵阳县嘉年华出租车公司

23.湘EX7655驾驶员杨娥英,不按照规定使用巡游出租汽车相关设备(顶灯不亮)。

24.湘EX7516驾驶员周易凤,车容车貌不符合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