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出租车创文整治通报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09-30 15:19

出租车创文整治通报

市交通执法支队

9 30

本星期,市交通执法支队抽查监控营运录像、暗访、设卡明查三管齐下,开展出租车文明规范整治。共处罚违规出租车 20 起,情况通报如下(市区按照公司违规比例从高到低排序):

(一)邵阳市三维出租车公司:违规比例3.57%

1.EX2353驾驶员胡燕明,仪表不整(穿拖鞋开车),车容不整洁。

2.EX2382驾驶员姚铁祥,营运时车内吸烟、吃食物(嚼槟榔)。

3.EX2387驾驶员周义勤,营运时吃食物(嚼槟榔),未主动出具车费票据(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4.EX2389驾驶员戴建民,未主动出具车费票据(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5.EX2399驾驶员杨小毛,未主动出具发票(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二)邵阳市蓝天出租车公司(含新邵分公司):违规比例2.3%

6.EX9282驾驶员刘海波,未主动出具车费票据(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7.EX9897驾驶员谢建国,电子屏没有显示本人(当班司机)服务监督卡信息。

8.EX2358驾驶员罗晓勇,拼客时没有征求车上乘客同意。

9.湘EX2653驾驶员陈福军,未主动出具发票(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10.EX6812驾驶员罗进军,服务监督卡不按规定摆放。(新邵公司)

11.EX5235车主龙建军,聘请的代班驾驶员营运时车内吸烟(接乘客递烟后同吸)。(新邵公司)

(三)邵阳鸿祥出租车公司:违规比例1.85%

12.EX6653驾驶员黄文明,未主动出具车票(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13.EX2995驾驶员谢光杰,车内吸烟、未主动出具发票,对远距离乘客不打表计费(一口价)。

(四)邵阳市新世纪客运公司(含一客公司):违规比例1.33%

14.新世纪公司湘EX2773驾驶员邓望生,冲关逃避执法,进一步检查监控发现其有未使用文明用语、未主动出具发票等违规行为。(罚款、停运4天

15.EX0538驾驶员颜定安,对远距离乘客不打表计费(一口价),用对讲机聊天。

16.EX0608驾驶员刘梦群,不打表计费(一口价),拼客未征求车上乘客同意。

17.EX0660驾驶员王月明,未主动出具车票(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五)邵阳市永通出租车公司:违规比例0.8%

18.EX1669驾驶员朱新华,未主动出具车票(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19.EX2987驾驶员黄纪亮,未主动出具车票(未主动询问乘客是否需要发票)。

(六)邵东鸿祥出租车公司

20.EX4508驾驶员贺又连,仪表不整(凉鞋没系后跟带,当成拖鞋穿)。

对以上驾驶员分别处以罚款,同时扣车停运整改学习3天以上等措施,并扣除公司和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分,在国家信用平台、邵阳文明网、媒体通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