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党员干部心得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李治琳)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3-03-11 11:10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李治琳

20221016日上午10点,支队组织全体人员在后栋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我们更是切身感受到身在中国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为支队的基层干部,我应该带头发挥先锋示范作用,深刻领会丰富精神内涵,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做模范带头的表率。

一要学习贯彻报告最新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这要求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在发展的道路上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以党的二十大最新精神作为我们工作中思想和行动上的“指南针”。

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改进提升工作。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我们应切记要以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脚踏实地将理论成果践行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三要要强化作风建设,守牢安全底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提高自身素质。用最新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最强的理想信仰鼓舞精神、肯担当敢作为,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