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党员干部心得
强化人才建设 促进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刘宏)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3-03-11 11:02

强化人才建设促进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

人教科刘宏

党的二十大是在向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人才强国战略思想,深刻领会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坚持尊重人才,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培养、凝聚优秀人才,全面加强人才自主培养和引进相结合,提升执法素质能力,实现人才强队,完善人才战略布局,积极应对新要求、新挑战,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实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

一、加强内部人才培养

着眼未来,加强支队人才培养,探索培养新路径,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关心职工思想、生活,开展多角度、多形式的培训、专题教育,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邀请高水平讲师授课、外出集中学习,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通过强职责、压担子,强化岗位训练和能力培养,提升执法队伍素质能力,促进年轻人才成熟成长,担当重任。

二、厚积人才储备

建立奋发有为、担当奉献的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完善选拔作用机制,在干部岗位有空缺时,选拔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廉洁清正的干部进行补充,形成人才梯队,积累人才储备。

三、加快人才引进

在机构改革到位后,通过选调、遴选、招考等方式,加快人才引进,进一步充实执法队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