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夏能文获全省“十佳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人员”称号
来源: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2-12-08 16:59

12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运输工会工作委员会联合发文,表彰2022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五个“十佳”。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全科负责人夏能文获全省“十佳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人员”称号。

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举办畅行三湘·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劳动竞赛的通知》要求2022年省交通运输厅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组织开展了五个“十佳”,即“十佳道路运输安全监管人员”、“十佳出租车司机”、“十佳公路桥梁养护工程师”、“十佳验船师”、“十佳高速公路稽查(稽核)员”评选活动。经各行业单位及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相关处室初审和推荐,省厅综合审核,最终确定了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佳”表彰名单。

夏能文现任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原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安全监管科负责人,中共党员。该同志甘当安全监管垫脚石,当好安全岗位一块砖,永做行业安全守护人,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工作27年,24年奉献奋斗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岗位上。他说,“我是一名安全监管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更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 


(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