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第四届“双十最美”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2-06-16 15:44

深化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选树先进典型培育行业新风,弘扬交通正能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邵阳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第四届“双十最美”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邵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邵阳市道路运输协会、邵阳市城市公共客运协会共同承办。

评选范围为邵阳市行政区域内从事城市公共客运的公交车、出租车,在公交车、出租车岗位上届满三年的驾驶员。评选活动分宣传发动竞赛评选总结表彰三个阶段,至202212月结束。

活动组委会“十最美”公交车(出租车)“十最美”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在遵章守纪、规范运营、文明服务、安全行车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确保评选对象的先进性和典型性。

为保证评选活动正常高效开展,活动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本级和各县(市)城市公共交通管理机构和经营企业广泛发动、深入挖掘,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培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职工投身新时代交通运输建设、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刘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