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收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12-03 09:21


11月29日20时,“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或自主在家收看,深切感受道德模范的爱国爱民情怀,营造致敬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部分,展示了68位全国道德模范、254位提名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人间温暖,彰显着道德力量。


“模范们的感人事迹让人非常震撼,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切实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实干实绩实效为我市交通运输的高质量展贡献力量。”该支队人教科科长刘宏观看节目后感慨地说道。


该支队十分注重思想道德建设,善于用身边榜样的力量引领行业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近五年连续在全市组织开展最美公交车和出租车驾驶员、机动车教练员和最美公交车、出租车的“双十最美”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最美”个人117名,“最美”车辆30台次;在市区出租车行业文明创建过程中,每月定期评选发布“拾金不昧和诚信经营之星”、“文明规范经营之星”,为行业精神文明和服务质量水平整体提升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陈赤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