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市交通行政执法支队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11-16 15:31


111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该支队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精神,重点对我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讲座等载体,学原文、悟精神,在支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研究、谋划和推动我市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做好当前真抓实干、绩效考核、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尽早谋划2022年春运工作,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


(刘宏 陈赤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