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市交通执法支队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07-16 16:59

    7月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支队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读、邵阳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分别进行重点学习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支队长莫小平在会上强调,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打非治违、交通运输安全、行业稳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队伍建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邵阳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新篇章。(陆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