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和民情走访活动
来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更新时间: 2021-05-21 17:23

    5月19日至2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部分志愿者开展“爱心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及联点社区民情走访活动,积极倡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市民,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三路分别在大祥区香樟社区和火车南站附近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文明交通劝导以及民情走访活动。一组志愿者带着撮箕、扫把、拿着清洁铲刀在香樟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志愿者们对社区马路及居民楼道的垃圾杂物及墙面上牛皮癣进行清理、无序停放的车辆进行规整,发放宣传单号召居民要做文明交通的践行着,要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一组志愿者在火车南站十字路口及人行道处向驾驶员及行人宣传法规、文明出行理念,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为老幼病残弱者提供帮助;一组志愿者到联点社区居民家里慰问困难居民,开展社情民意走访活动,收集居民对辖区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意见。



此次活动中,共出动志愿者116人次,向市民发放各类文明交通宣传资料200份,帮助、引导乘客安全文明乘车40余人次,清除牛皮癣50余处,走访居民116户,向居民收集梳理各类建设性意见27条并提交相关部门处理。



                         (曾海艳 蒋文杰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打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备案号: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承办单位: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