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考录用

2018年邵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1 15:46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根据《湖南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全市集中面试时间为623日至626日。
2018年邵阳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时间及面试人员候考集中室分组安排表(含法检两院、选调生)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原8531厂内,邵阳市南互通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左侧)。
三、入场时间
考生必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达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一楼大厅,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一楼大厅后即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面试通知书进入所对应的面试候考集中室,参加候考面试。
2. 考生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5.面试期间,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做好充分准备,统筹安排时间。
6.因考点无停车泊位,要求考生不自带车辆;考生在圣地亚哥小区门口下车后到邵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一楼大厅约有20分钟步行路程,请面试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把握入场时间,不得延误进入候考集中室时间。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39-5638927  0739-5638535
 
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  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