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同意调整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厂提标及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8 11:24 信息来源: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


邵市发改环资2021〕143

关于同意调整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厂提标及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内容的通知

邵阳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上报的《关于请求对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厂提标及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原立项批复文件(邵市发改环资〔2020〕51号)进行调整的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同意调整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厂提标及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内容。调整意见如下:

一、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厂提标及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项目于2020年3月10日经我委以邵市发改环资〔2020〕51号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原批复的建设内容为:主要包括在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处理厂已建规模为10万吨/天,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的基础进行提标改造,按国家一级A标准及湖南省二级标准出水设计,采用A2/0氧化沟+高效沉淀池+深床滤池+接触消毒处理工艺;修复及改造现有洋溪桥纳污范围内的污水管网并进行清淤;新建用地面积1.59亩,设计处理规模为4万吨/日的洄水头提升泵站一座;改造邵水西岸污水管网1.74公里,修复东岸污水管网1.74公里。

二、为加快我市城区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及截污管网布局,现根据该项目的设计情况和项目的功能需求,同意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厂提标及管网新建和改造工程项目调整建设内容。建设内容调整为:1、对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规模10万吨的污水进行提标改造,提标改造后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及湖南省二级标准;2、邵阳市双清区龙须沟、洋溪沟上游控源截污工程: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片区及龙须沟、洋溪沟汇水片区(跃进路、东大路、兴隆路、财神路、汽制路(新兴路)、双坡北路、无名路、战备路等道路)截污污水管网13.31公里、鑫源小区一体化泵站(规模1.71万m3/d)和中南制药一体化泵站(规模6300m3/d)建设,汇水范围8.08k3、修复改造现有洋溪桥纳污范围内的污水管网并进行清淤,新建用地面积1.59亩、设计处理能力4万吨/日的洄水头提升泵站一座,改造邵水西岸污水管网1.74公里,修复东岸污水管网1.74公里。

三、调整建设内容中:1、邵阳市洋溪桥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我委于2019年11月28日以邵市发改环资〔2019〕320号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于2020年5月21日以邵市发改投[2020]146号文件批复总投资概算,该部分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仍按原批复文件执行。2、邵阳市双清区龙须沟、洋溪沟上游控源截污工程我委于2020年7月13日以邵市发改投〔2020〕212号文件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于2021年3月23日以邵市发改投[2021]50号文件调整部分建设内容,并于2020年9月8日以邵市发改投[2020]292号文件批复总投资概算,该部分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仍按原批复文件执行。

四、其他事项请严格按照原批复文件(邵市发改环资〔2020〕51号)执行。

特此通知。

2021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