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邵阳市第十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暨雪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9-02 16:10 信息来源: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


邵市发改投2020〕302

关于邵阳市第十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暨雪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邵阳市公安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第十期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及项目可研等相关资料收悉,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并出具了《关于<邵阳市第十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暨雪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意见报告》(邵政投评〔2020〕40号),市财政部门出具了该项目资金来源的意见。根据2019年9月2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9〕第10次)会议精神,公安大建设三年行动中未完成的18个项目和未启动的71个项目要抓紧完成或启动建设。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我市社会治安和社会服务水平,缓解治安管理压力,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提高执法管理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同意实施邵阳市第十期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暨雪亮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邵阳市三区范围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1、新建2000个高清视频监控点、20个治安卡口及网络接入等基础设施建设;2、新建双清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信息化系统;3、视频联网平台扩容、运维系统扩容及云存储系统扩容;4、视图库、视频结构化及相关应用系统;5、网络边界安全及视频准入、防火墙等安全设施建设;6、电子政务网视频共享平台及社会视频资源汇聚平台等雪亮工程视频基础平台建设。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6570.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5261.91万元(包含需要安装设备购置费5059.5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99.08万元,预备费9.01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统筹解决。

五、项目实施时间:12个月。

六、该项目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纳入“数字邵阳”建设范围,请项目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招投标的规定,本项目施工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采购必须全部实行委托公开招标或实行政府公开采购。

七、在后续设计工作中,要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补充论证,优化工程设计方案。

八、请根据本文件办理相关手续。

九、本项目批复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项目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文件自动失效。

十、请根据本批复要求,按限额设计原则抓紧组织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工程建设概算。

2020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