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于邵阳市资水重要河段田江保护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9-27 09:46 信息来源:发改委
分享到:
打印



邵市发改农2020〕328

关于邵阳市资水重要河段田江保护圈治理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邵阳市河道堤坝维护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邵阳市资水重要河段田江保护圈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申请》、省发改委转发的《关于转发湖南省湘江、资水、沅水、澧水、溆水和渫水重要河段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通知》(湘发改农[2015]647号)及项目可研等相关资料收悉。该工程的实施对提高沿河城镇防洪标准,减轻洪涝灾害的危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及维持社会和谐稳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资水左岸田江保护圈内,桩号为0+000~6+690。

二、工程建设内容和规模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土堤并护坡6.17km,岸坡整治0.52km,新建涵闸3处。

三、工程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9268.14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市区自筹解决。工程施工总工期24个月。

四、项目实施过程中国土、规划、环保、节能、安全生产等需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请项目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投标的规定,本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以及重大设备、材料采购等必须全部实行委托公开招标。

六、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委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七、本批复文件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延期最长不超过1年。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八、请根据本批复要求,按限额设计原则抓紧组织开展项目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工程建设概算。

2020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