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市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规范价格监管执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8:2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等一系列重要部署,充分发挥价格监管职能对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全面正确履行市场监管执法职能,12月1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价格执法工作研讨及疑难案件案情分析会。市局法制科、支队相关负责人、支队所属执法协调科及价格监管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在持续推进依法行政,强化法制监督情况下提升执法能力,确保工作效能,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企业最关切的价格,乱收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期间,价格监管大队负责人康向明就当前价格监管执法办案工作中亟需解决的疑点、难点问题在会上做了汇报。市局法规科科长周群则从违法性质、程序规范、证据收集、自由裁量、法律适用、文字表述等方面对相关问题的表现与成因逐一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判,对案件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最后,支队分管负责人肖海斌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监管与发展,执法与监督的关系,努力建设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伍。(康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