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沈志定到隆回县、洞口县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9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1月17日上午,副市长沈志定到隆回县、洞口县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他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食品安全。

在隆回县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沈志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加工、销售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坚持目标导向,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做足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文章,延伸产业链条,迅速扩大产能,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全市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市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卫控机制,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监管和指导,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洞口县石下江煤矿,沈志定走访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肖育光、刘述解、徐德桃,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沈志定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发展信心,勇于面对当前困难,要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全媒体记者 袁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