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防风险 保安全 靶向发力——市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全市执法暨药品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18:40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10月9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执法暨药品安全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推动全市系统以更大力度强化综合执法及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科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廖利才主持。

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办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案件1474件,相较去年同比提升34.8%,其中查办“三品一特”、重点防疫物资相关案件数量1183件,查办大案要案48件,长江禁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等执法工作得到肯定,助力疫情防控大局,查办疫情期间多起哄抬物价案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整治效果。

今年全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总体有力有效,安全生产执法、铁拳行动、长江禁捕、农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等成效显现,大案要案方面有所突破,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症结,通报了今年1-8月份我市综合执法及药品安全案件查办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和目标,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应看到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建设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高质量发展市场环境,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源头性市场安全风险隐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队伍执法办案水平,加强部门协同,认真查找问题线索,加压推进、形成合力,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区域,围绕社会效果、整治效果、法律效果,查办一批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形成震慑。

( 王 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