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关注安全用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22:58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民,6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分批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益丰大药房(宝庆西路分店)、步步高新天地开展2022年“药品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监管科学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引导企业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费者的药品安全认知水平。

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该院专业医护人员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测量血压。在益丰大药房(宝庆西路分店),该局工作人员向店员宣传药品安全政策和监管举措。在步步高新天地,该局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柜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安全用药及禁毒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用药意识,共同推动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建共治格局。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30日开始,将持续至6月6日。期间,该局还将开展健康科普大讲堂,心理咨询服务等活动,精准传播安全用药知识,努力菅造药品安全的强大宣传声势。


(曾少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