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年关守护2022 | 何育新督查春节前年关守护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9:2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1月30日,辛丑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前往商场、超市、药店等地,督查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市场价格等工作。何育新强调,要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何育新(右二)在超市查验肉制品检疫票据)


    在步步高火车南站店,何育新暗查了商场入口处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健康码、戴口罩以及老年人身份信息登记情况,查看了超市进口冷链食品的赋码、信息查询和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询问了肉类、蔬菜等节日热销食用农产品的进货渠道是否规范、价格是否合理、供应是否充足。在益丰大药房,何育新详细了解了的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配备供应情况,四类药品销售登记、日常查验健康码和顾客体温检测情况。在步步高新天地,检查了入口处自动测温仪工作状态,自动扶梯检测保养情况,检查了超市里的糖果副食、蔬菜水果、猪肉生鲜、酒水饮料等节日热销食品安全情况和消防安保等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情况。



(何育新在超市查验冷链进口水果网络监管码)


    何育新强调,广大市场监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年关守护(2022)”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落实上级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制度建设,加强安全意识,加大巡查力度,牢牢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何育新在药店询问四类药品登记情况)


    当天,何育新还前往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慰问市场监管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与她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窗口各项业务办理运行情况,高度肯定了窗口服务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勉励她们继续发扬“最美窗口”优良传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廉洁自律,贯彻落实“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成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新形象。



(何育新慰问一线窗口服务人员)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广晖参加督查。

(曾少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