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晏丽君副市长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1 19:26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1月10日下午,晏丽君副市长率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前往中国石油昆仑湘娄邵天燃气输配公司、邵阳燃气公司天然气门站储存站、友阿商超、沃尔玛超市、新贵都酒店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育新及有关工作人员等陪同检查。


现场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石油昆仑湘娄邵天然气输配有限公司,晏丽君查看了安全生产监控视频,详细询问运输管道使用和检测周期,了解特种设备维护情况。“燃气管道是否存在老化?”“有没有做好巡查记录?”在邵阳燃气公司天然气门站,晏丽君对管道运输安全十分关心,问得很细。她认真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台账,了解燃气管道在市区的布局和更换情况。在友阿购物中心、新贵都酒店,晏丽君检查了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商超进口水果溯源管理、厨房卫生保洁情况,并询问了电梯特种设备维护、取暖器质量检验等情况。

查看进口冷链食品“湘冷链”平台应用情况

在新贵都酒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晏丽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丝毫不能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尤其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精准排查、消除风险点。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规范管理,经常开展自查自纠,拧紧安全生产阀门。要加快摸清底子,迅速制定详细的计划,对老旧燃气运输管道进行集中更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人流量密集的地方要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溯源管理,层层筑牢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