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清廉医保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22:0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11月5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清廉医保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听取上阶段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调度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何育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曙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刘赵云主持。








    会议就当前清廉医保专项整治前阶段成果进行汇报,就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刘赵云对涉医疗器械领域整治工作展开研判,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详尽周密部署,加大执法打击力度,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姚曙光指出,要深刻吸取医保领域涉廉典型警示案例教训,务实推进、严明纪律、主动作为,做好互通联动,及时查处、及时报告、及时研究、及时处置。


    何育新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持对群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各项监管措施;要持续发力、提质增效,争取办一批有亮点、有警示意义的典型案例,以整治为重点结合日常业务要求,实现重点发力、协同发力,提高专项督查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加强对县市区的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部门沟通合作,实现上下联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何育新强调,要自觉牢固使命担当,始终恪守“四个最严”,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做我们的奋斗目标,实现年底清廉医保专项行动的完美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纪)委、药品流通监管科、价格监管科、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科、广告监管科、药品流通执法大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少石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