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城区餐饮企业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19:07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8月4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科能率队督导宝庆山庄酒店、紫鑫酒店、华泰国际大酒店等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餐厅后厨实地检查


    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出入口防控情况,对标语、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从业人员晨检和健康管理情况、经营场所清洁消毒情况进行了查验,还对进口冷链食品是否履行“三证”查验、实行“三专”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交办问题、约谈企业负责人


    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何科能现场约谈企业负责人,交办问题并开展疫情防控指导、政策宣贯,他指出,全市餐饮企业必须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强认识,确保公共用餐领域疫情防控安全,要严格对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落实落地、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何科能强调,市场监管餐饮监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推进市局“六个全面”措施落地落实,严格“谁监管谁负责”制度,保证每天一次不间断巡查,继续加强对餐饮单位,特别是举办聚集性用餐餐饮企业的疫情防控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