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决不放松警惕半分 紧盯疫情防控一线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率队督查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5 19:20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8月4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带队督查了洞口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市辖三区药店、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落实市场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六个全面”工作要求。何育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忌麻痹大意,警惕思想松懈,盯紧防控第一线。



    8月4日上午,在洞口君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何育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检验室和仓库,针对该公司已经不符合生产条件和生产规范要求的情形,与省药品监管局汇报沟通后,他要求该公司立即停业整顿,待重新组织验收后才能恢复生产。



    8月4日下午,在市内三区,何育新共检查了1个农贸市场、3家超市和12家零售药店,发现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是进店查验不落实、四类药品登记不到位、进口冷链食品无赋码等现象。



     何育新要求相关业务科室分别下达督办函至三个区局,要求各区局必须举一反三,一鼓作气,集中力量,切实落实“六个全面”,当务之急是要突出做到“五个百分百”,即药店、商场超市进店查验(测体温、查看健康卡行程卡、戴口罩)百分百;四类药品销售登记百分百;进口冷链食品“湘冷链”赋码百分百;干部职工注射疫苗百分百;院落落实防疫措施百分百。在督促重点场所落实防控措施、加强防治防护物资质量监管、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价格平稳、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精准管控上持续发力,坚决守住市场监管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