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迎“国卫”复审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大力开展自动售货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8:26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为助力我市“国卫”复审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今年8月,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复审抓执法,依靠执法促复审”核心宗旨,联合市局食品科室开展自动售货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检查了城区学校及周边、市级医院商场等利用自动售货设备从事食品销售的情况,对经营者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以及自动售货机是否按规定位置摆放进行了重点检查,严厉打击购进、销售过期、假冒伪劣食品及超范围经营等行为,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及问题的商户零容忍。

本次行动共检查食品自动售货机36台,发现无许可资质、超许可范围、未公示身份信息等问题自动售货机共16台,已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改正上述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通过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重拳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巡查力度和覆盖面,提高问题发现率和处置率,补短板、找不足,对标对表,全力推动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