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用心用情优服务 打造一流好环境——市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9 16:33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打印

9月28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层负责人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抓落实,出新出彩提效能,用心用情优服务、不折不扣转作风,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邵阳市场监管力量。市局党组书记吴卫红、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高潮,要层层学,在两天之内把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干部职工,机关要以支部为单位传达,二级机构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要深入学,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要联系实际学,在实际工作中去抓贯彻落实。


吴卫红强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体现在市场监管的实践中。中央的决策是正确的,也是英明的,要充分相信上级的决策,不要有丝毫怀疑,也不要乱评论;要敢于实干,少讲困难,勇于攻坚克难;不打折扣,不降低标准,上级的要求和党组的决定要坚决执行;对标对表的要求要覆盖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每一件事上,无论是业务建设、廉政建设还是队伍建设。

吴卫红强调,要出新出彩提效能,牢固树立以“争先进位”论英雄的鲜明工作导向。工作要出新,业绩要出彩,就是要在各类各级的考核排名中争先进位,首先是知识产权和食品药品的省级综合绩效考核,其次是食品安全、药品安全、质量工作考核、商事制度改革、市场主体发展等多个全局性的单项考核,要以考核排名论成败、论英雄,上级所有的考核不允许出现倒数名次,都要进入先进行列,政工部门还要研究出台相关激励措施,年底考核不搞平均、要重奖优秀。


吴卫红强调,要用心用情优服务,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邵阳市场监管力量。既要依法依规、尽职尽责去监管执法,更要用心用情去服务,才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执法办案、监管许可都是为了民生福祉,完成非税收入目标与社会民生、与经济发展相比是次要的,当有冲突时必须让位。要端正指导思想,不得无底线、触红线。要注意方式方法,尽可能的减少检查频次,少打扰企业,以审慎包容为主导,以整改教育为目的,做到文明规范、公开公平,维护好良好的市场监管形象。要有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给予企业与百姓的境界与情怀。要规范行为,提升服务,牢牢守住清廉执法这条底线,不能有任何私心私利。

吴卫红强调,要不折不扣转作风,致力建设坚强领导和执法铁军。要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脚踏实地地去想事、谋事、干事;要担当负责、敢于做事;要守住清廉,经得起考验;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练就过硬本领,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