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严洁调研指导武冈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8 11:41 信息来源:武冈政府网
打印
       5月4日,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处副处长严洁来武冈市调研指导政府网站建设工作,邵阳市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伟宏陪同。
  在武冈市政府信息办、中心机房实地察看网站办公场所和运行情况后,严洁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武冈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武冈市政府门户网站要以全国百强、全省先进为动力,理顺机制,充实力量,规范发展,持续发力,努力推动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让领导更放心,让群众更满意。她要求信息办工作人员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政府网站的政治属性,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服务地方发展大局,把政府网站工作与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及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政府网站新定位,按照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新要求,不断完善网站功能,丰富网站内容,提升服务能力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推进网上“五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作为政务公开第一平台的作用,通过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公开,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同时,要准确真实、有效及时、主动全面发布权威政府信息,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迅速落实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具体要求,将辖区内政府部门网站和乡镇街道政府网站整合至本级政府门户网站统一技术平台,实现基础设施、应用支撑、安全防护、数据资源、信息服务五集约,打造规范标准的政府网站群,年内务必实现“一个县市区一家政府网站”;创新发展,实现政府网站对不同终端、不同渠道的兼容性,提供面向主要社交媒体的信息分享服务,积极利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传播政府网站内容,方便公众及时获取政府信息。
  在此期间,严洁一行还到武冈市政务中心大厅、12345服务热线深入了解了该市政府网站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运行、“市长信箱”等网络问政的办理机制和互动回应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