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全体会议

邵阳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5 09:2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朱力波 通讯员 阳小朋)7月23日下午,邵阳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工作部署,总结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主持会议。

市领导刘永德、李华和、蒋志刚、晏丽君、仇珂静、李放文,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华学健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强劲动力,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高质量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新兴动能加快成长,财税质量效益明显提升,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发展盘面更稳、发展后劲更强、发展根基更实、发展成色更足,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华学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按照“既定思路不变、总体目标不变、工作责任不变”的要求,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省重点考核任务,稳外贸、促销费、扩投入,实现进位争先;紧紧围绕“五好”园区创建,抓好规划定位、抓好创新平台、抓好产业项目、抓好体制机制、抓好发展形象,推进产业集聚发展;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抓在建、保竣工、促开工,抓实已有项目建设进度、抓好新项目谋划申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稳住有效投资;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抓就业促稳定、抓防疫护健康、抓整改优生态、抓实事惠民生、抓农业兴乡村、抓安全保稳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华学健要求,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状态,努力开创政府自身建设新局面。要全面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凝聚发展新力量。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推动政府效能新提升。要以换届为契机,持续展现政府新形象。要以“事上见”为导向,在具体工作中看行动、识能力、见效果,事上见形象、事上见成效、事上论英雄,持续强化真抓实干新风气。

会上,隆回县、国家级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分别围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五好”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