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全体会议

刘事青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 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发布时间:2018-02-26 18:3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分享到:
打印

2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引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宗旨、讲廉洁,坚持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路子,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完成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华和、蒋志刚、肖拥军、晏丽君,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出席。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简要点评2017年度政府工作,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分解安排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刘事青强调,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引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坚持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努力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刘事青强调,要讲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能力、专业综合素养,遇到问题,胸中有数、手中有策。要讲责任,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直面问题,主动上手,把责任担当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去。要讲宗旨,切实改善民生民利,努力提高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树立为民利民惠民新风尚。要讲廉洁,坚持党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政府建设始终,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切实履责,大胆问责,严格守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事青强调,新的一年,大家要各司其职,下基层、到一线,上工地、进工厂,做好工厂复工、春耕备耕、学校开学、市场开市和要素供给部门保供给、春运部门保畅通、安全生产搞检查、政法部门保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超序时,圆满完成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所列各项工作任务。


(朱杰 向更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