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公报

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2年8月)

发布时间:2022-12-29 17:10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打印

6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政府专项债项目推进会。市领导王永红、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8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组织召开全市疫情防控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主持会议,副市长晏丽君、沈志定、杨卫平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7日-9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连续3天深入10余个专项债项目现场一线,调研督战项目建设。市领导沈志定、孙清良,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分别参加有关现场调研活动。

9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楚怡中职学校改扩建工作等事项。

10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我市在建的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调研督战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仇珂静,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13日-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新邵县调研旅游发展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调研。

15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禁毒和反电诈、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讲评三重点工作等事项。

16  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及市级领导军事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邵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周迎春、周爱国、于金旺、肖拥军、吴旭鹏、仇珂静、龚红果、诸葛军等在职市级领导,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7  中共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听取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彭希林同志辞去十二届市委委员职务的决定》,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市委书记严华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

19  严华、华学健等市四大家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代表,感谢大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副市长蒋伟参加。

同日  邵阳东盟科技产业园开园仪式在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开园仪式并宣布开园副市长晏丽君致辞,副市长、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亚亮主持仪式。

同日  2022年邵阳市企业上市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重点拟上市企业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亚亮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20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市体育中心检查调度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简称投洽会”“交易会)现场布展、会场准备以及水电气路等相关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王永红、晏丽君、沈志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23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有关批示精神,研究全市抗旱减灾、电力保供、园区发展等工作。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抗旱减灾、安全生产、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事项。

25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在邵阳开幕。境内外嘉宾以线上线下方式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26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重要文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县域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县域经济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29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组织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王永红、仇珂静、晏丽君、蒋伟、沈志定、李长跃、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在市政府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30  市政府举行第三期政银企对接早餐会。本次早餐会的主题是发挥金融力量,支持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特邀全市重点科技型企业代表参加。餐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副市长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