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公报

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2年10月)

发布时间:2022-12-30 10:18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打印

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调研。

8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专题调研2万吨酱酒扩建项目建设。市政协副主席肖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调研。

9日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我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受市委书记严华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会议。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并通过视频系统检查了各县市区党政领导坐班接访情况。市领导王学武、沈志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接访。

11日 我市举行第四期“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活动。

1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来到邵阳县,参加所在的市人大代表邵阳县第一代表小组“深入基层访民生、服务群众办实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就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1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重点讲评“三重点”工作。

13日 我市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跨区域联合演练。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现场观摩演练并作工作点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双清区专题调研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工作。市领导仇珂静、沈志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调研。

14日 全市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汤立斌、王学武、吴旭鹏、龚红果在市委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与来邵考察的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尹国杰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建设现代物流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湖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刘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等参加座谈。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与来邵考察的湖南中联重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培亮、总经理杨健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新型建材行业领域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副市长沈志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座谈。

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专题调度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主持,副市长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市组织各地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华学健、汤立斌、周迎春、周文、于金旺、吴旭鹏、龚红果等市领导和市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

同日市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讨论会,学习交流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汤立斌、周迎春、周文、于金旺、吴旭鹏、龚红果等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出席。

25日 市委书记严华在邵阳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主持召开与邵阳市视频连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组织召开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主持。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议。

31日  市委书记严华在邵阳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学习10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