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公报

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2年1月)

发布时间:2022-03-09 15:47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


2日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扩大)会议,对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工作分工,对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行责任分解。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仇珂静、晏丽君、蒋伟、沈志定、杨卫平、李长跃、刘亚亮和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发言。

6日  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邵阳市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产业项目、科技创新、国企改革等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卫江,副省长陈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调研。

同日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来邵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书记严华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会见来邵调研的中国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世俊一行。中铁四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沈志定、刘亚亮、孙清良,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见。

7日  主题为“敢闯邵商、共建邵阳”的全球异地邵阳商会会长视频会议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在邵阳主会场出席会议。

1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次常务会议,专题讲评“三重点”工作。

11日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2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出席。

12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华学健主持。

13日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考察邵阳讲话精神任务分解责任清单》《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加强新一届市委班子建设的决定》《中共邵阳市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

1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会议,就政府专项债券工作和2022年全市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准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领导仇珂静、晏丽君、蒋伟、沈志定、李长跃、刘亚亮、孙清良,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同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邵阳县暗访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20日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22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市公安局警官培训基地项目选址现场办公,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同日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3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2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以及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同日  全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第一组长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华学健主持会议。

2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到邵阳县开展“春风行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在邵阳县指导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

26日  2022年全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宝庆山庄举行。市委书记严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通报我市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同日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邵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市领导汤立斌、周迎春、周文、周爱国、肖拥军、诸葛军、李长跃参加慰问。

同日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1年度市州和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同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华学健主持召开市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7日  我市举行2021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专题汇报会。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

29日  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一带一路”建设视频座谈会精神,部署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9-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劳动模范、烈士家属、企业困难职工、经开区产业工人以及水电气、交通运输等保供保畅要素部门一线值守人员,给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市领导仇珂静、刘永德、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分别参加。

30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视频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