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公报

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0年5月)

发布时间:2020-07-15 10:40 信息来源:邵阳市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

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05月)

7  邵阳市召开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会,市委书记龚文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市领导鞠晓阳、王昌义、蔡典维、李万千、张皓、周迎春、李志雄、侯文、朱彤、周爱国、曾市南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调度职教新城和邵阳火车站扩改工程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领导蔡典维、李志雄、谭学军、李华和、徐桂阳参加调度。

8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与来邵调研的华融湘江银行党委书记黄卫忠、行长蒋俊文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政务实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座谈。

  全市老旧小区改造现场推进会在大祥区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现场推进会,并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现场推进会。

11  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会见中电彩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司云聪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市领导李万千、彭华松参加座谈。

   12  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城步召开,副省长陈文浩出席推进会并实地考察调研了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省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领导龚文密、刘事青、李万千、肖拥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罗建南,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有关活动。

14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5月6日、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5月7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曹普华、李万千、张皓、周迎春、曾市南、谭学军、李华和、蒋志刚、晏丽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重点研究全市禁毒、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城市防洪堤建设等事项。

18  省发改委下发《关于犬木塘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正式批准犬木塘水库工程立项。犬木塘水库工程是国家重点规划的治理衡邵干旱走廊的重大水利工程,工程总投资约102亿元,70%左右的投资在我市。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犬木塘水库工程建设市委书记龚文密多次现场考察,多次就选址问题进行交办,专题听取汇报并作出工作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担任市犬木塘水库建设项目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多次调度,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