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8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3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七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重点研究法治政府建设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在把握精神实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邵阳市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2024年工作要点(送审稿)》《邵阳市落实〈湖南省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重点任务分解清单(送审稿)》等文件。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司法系统202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中厉行法治,在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中争先突破,在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中展现担当,全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在法治轨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以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邵阳建设纵深推进。

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厚见为市政府常务会议授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朱力波 通讯员 李建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