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14:35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开展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重要事项。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问题难题,以邵阳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植绿增绿、护绿爱绿,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邵阳。

会议研究了加快推进化解超期安置问题重要事项。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开展好集中攻坚行动,以铁的手腕、铁的担当和创新的方式,全力解决好超期安置工作资金难题、报批报建难问题、办证难问题,保障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在解决超期安置问题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邵阳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方案(送审稿)》、《邵阳市小广告发布管理规定(草案)(送审稿)》、《邵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设置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信访件处理以及其他事项。



(记者 朱力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