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10:21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4月6日上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等具体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听取了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领办市领导要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及时掌握办理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办理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会议明确将重点代表建议和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纳入市政府“三重点”,要求市政府督查室加强跟踪督办。

会议原则通过《邵阳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邵阳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察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聚焦“五个方面”的问题,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有序解决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邵阳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工作以及其他事项。


(记者 朱力波 通讯员 李建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