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2 03:06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7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乡村振兴、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五好”园区建设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精神。传达学习湖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推动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部署,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紧咬住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精准抓好运行调度,全力以赴保就业、保民生、稳住经济大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邵阳市关于支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跨越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全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国家、省及市各项支持政策在我市邵阳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隆回县落地落实,全面实现跨越式发展目标。

会议听取了全市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一系列工作要求,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邵阳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督办,转变工作作风,加快进度解难题,全面核查保落实,举一反三固长效,确保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不断走深走实,力争“两稳一保”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邵阳市关于推进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五好”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等相关文件。会议强调,邵阳高质量发展,重点在产业,关键在园区,推进全市稳经济、稳增长,主要阵地也在园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支持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对于发展政策“能给尽给”,简政放权“能放尽放”,体制机制“能活尽活”,有关考核“能减尽减”,帮助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轻装上阵,跑出“加速度”。

会议还研究了林长制、市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建设等工作以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