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5 09:01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省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统筹部署全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国务院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紧扣目标,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全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专题读书班及省政府第132次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根据“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要求,分别制定我市“八大实施方案”。要聚焦重点内容,扎实做好助企纾困增效、营商环境优化、“五好”园区建设、邵商回归以及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产业项目建设、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

会议原则确定了全市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总体工作目标。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度市州绩效考核办法具体要求,严格对标考核办法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专班,确保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顺利推进;强化工作调度,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做到任务再分解、协调再加力、工作再加压;要及时总结经验,充分挖掘亮点,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力争今年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会议简要回顾了全市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今年春节期间,全市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能源保障安全有力,市场供应货丰价稳,实现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全市医疗救助、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以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