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扩大)会议 分解《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1-03 10:47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1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建秋)在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扩大)会议,对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工作分工,对2022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进行责任分解。

    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王永红、仇珂静、晏丽君、蒋伟、沈志定、杨卫平、李长跃、刘亚亮,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会议并作工作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本领,坚决守牢讲政治的边界底线,倍加珍惜并长期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对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任务分工。会议强调,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要沿着历届市政府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着力建设政治坚定、实干担当、勤政为民、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高标准履行职责、高品质为民服务、高效率抓好落实、高质量推进工作,努力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该表按照“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和政府自身建设”三大方面内容,分解出106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任务责任分工,结合实际再细化、再分解,作出进度安排,制定具体详细的实施方案,责任明确到岗到人。要实行挂图作战,明确奖惩、创新方法、加强调度、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精准精细推进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三重点”为纲,发扬“事上见”“马上办”工作作风,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创造新的发展、新的成就,以邵阳一域之光为全省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