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11:33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建秋)1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8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即将提请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计划、财政两个报告等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邵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市级预算安排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谋篇布局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主要经济指标的谋定,既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也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信心决心,科学布局、真抓实干、创新争优,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报告相关内容要进一步吸纳市人大、市政协及有关领域专家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邵阳市乡村公路条例(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全面统筹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内容,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标准,从立法层面规范我市乡村公路的规划、建设、管理、养护和运营。要以“路长制”工作为抓手,不断健全乡村公路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乡村公路责任主体,妥善解决养护矛盾,不断规范监管执法,推动乡村公路长远、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