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重点研究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1-08-24 09:09 信息来源:邵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日报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李建秋)8月23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神。研究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立足我市实际,以“三重点”工作为总抓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严防规模性返贫现象发生;持续稳定、壮大、发展好中小微企业;持续推进省、市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把群众普遍关心的学位、床位、车位、厕位、工位等现实问题办好办实。

会议讨论了我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会议强调,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创新开放的重要主体和就业创业的重要领域,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着力破解好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出台的支持政策要紧扣“牵引高质量发展”这个导向,围绕企业所想所需所盼,重点解决好要素保障、简化手续、提供服务、优化环境,确保激励措施的规范性、科学性、可操作性,做到精简、精炼,系统、务实,确保符合企业需求和发展实际。

会议听取了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履行“培根铸魂”“立德树人”职责使命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精心组织,查漏补缺,把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好、做扎实、做出更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