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3 信息来源:邵阳日报
分享到:
打印

    邵阳日报讯(记者朱杰)7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以及全市产业园区建设、安全生产等具体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和在湖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做好学习文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要意义,准确全面把握重点要点,切实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和时代价值,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要做好宣讲文章,抓好五进宣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主张、党的决定向基层延伸覆盖,形成浓厚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做好政府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站稳人民立场,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不懈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实干、高效、廉洁的工作成绩,把邵阳的事情办好办实。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审议了《邵阳市创建五好园区推动新发展阶段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邵阳市十四五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审议稿)》。会议强调,产业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要紧紧围绕五好园区创建目标,把握发展趋势,优化园区环境,优化空间布局,强化市场运作,加强平台支撑,用好用活省、市支持政策,推动产业集聚和经营增长,落实速度快、质量高、效益好要求,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邵阳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健全责任体系、推进依法治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安全预防、强化基础建设。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公正执法,坚持生产安全和非生产安全两手抓,有效防范遏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