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 重点研究国有企业改革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1-05-07 15:49 信息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打印

    云邵阳客户端5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9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等事项。
    会议审议了《邵阳市关于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国有企业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及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标湖南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结合邵阳实际,持续推进各项改革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提升改革综合成效。要突出有效解决好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好任务清单,把涉及工改、商改、煤改、交改、粮改等领域的任务梳理出来,明确范围,明确目标,明确领导,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力争到2022年底,改革改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全面铺开新一轮深化国资国企各项改革工作,建立起邵阳国资国企发展新格局,做大做强做优全市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将国有企业打造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市场主体,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以国资国企改革实效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新邵阳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关于推进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建设,发挥好中心社会效益和示范作用。要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探索出新建中心与公立医院合作开展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可行性,更好为我市残疾人康复提供充分服务。会议审议了《市残联拟与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开展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邵阳市中心城区燃气发展规划工作、2020年度邵阳市优秀民营企业评选表彰工作以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